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媒體報導
冷氣團報到 美鳳姐代言雅方羊肉爐賣翻天

冷氣團報到 美鳳姐代言羊肉爐賣翻天

圖一:「冬天就是要吃羊肉爐」已成台灣民眾飲食習慣

 

每年立冬後,正式步入冬季,同時也宣告台灣火鍋的最旺季正式來臨。儘管近年麻辣、異國鍋底興起,但根據業者表示,每逢冷氣團來臨時,冬季「鍋物霸主」依然是羊肉爐。今年恰逢12月起冷氣團一波波撲台,除了每家羊肉爐店外總是大排長龍,近年來更因「懶人經濟」當道,冷凍量販羊肉爐一年賣得比一年好。根據愛買、家樂福、全聯等量販店統計,往年最熱賣湯底均由陳美鳳代言的紅燒羊肉爐搶下,隨著冷氣團報到,美鳳姐代言的紅燒羊肉爐又在各大賣場賣翻天。

圖二:雅方食品林正明董事長表示:美鳳姐代言,讓雅方羊肉爐成為市占率最高的冷凍羊肉爐調理食品

 

美鳳姐代言的冷凍羊肉爐領導品牌-雅方紅燒羊肉爐熱賣,董事長林正明董表示,公司一直以「積極、創新、務實」為經營理念,並藉著專業的冷凍調理食品技術,選定四季均可食用的羊肉爐做研發生產,以多種高貴中藥材所調理出「不燥不熱不具羊騷味」的羊肉爐配方,多年來深獲消費者認同,尤其找來號稱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-陳美鳳專業代言後,更是一砲而紅,現今已成為零售通路販售中,市占率最高的羊肉爐領導品牌,口味多元,有清燉、紅燒、辣味等,分為袋裝與盒裝,也供應不同風味的小山羊羊肉爐、岡山羊肉爐以及溪湖羊肉爐,滿足客戶不同喜好,此外,為了讓民眾品嘗多元高品質的風味,除了重點主角羊肉爐調理包,也有販售許多其他可以增進羊肉爐富豐富度的配料,包含肉片、芋頭、凍豆腐、花枝丸等等多樣產品,方便消費者選購。

圖三:單身個人經濟崛起,雅方推出隨意杯讓一個人也能獨享羊肉爐美味

 

近年來,單身個人經濟崛起,雅方食品顛覆傳統「羊肉爐就是要多人圍爐」的想法,為了讓一個人也能好好吃鍋,推出個人單身鍋物-爐小小、嘟嘟好,推出一人獨享的「雅方隨意杯」,訴求吃羊肉爐不必呼朋引伴,讓消費者在寒冷的夜晚方便解饞,幾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羊肉爐,方便消費者祛寒暖身的選擇。雅方表示:隨意杯系列,有羊肉爐、薑母鴨、麻辣燙、麻油雞、藥膳排骨,也很適合當中餐、晚餐享用,提供給消費者方便、多元化的好滋味。

圖四:雅方羊肉爐大鼎-預計烹煮上千份羊肉爐招待民眾

 

公益不落人後,雅方食品贊助「冬至團圓-愛在卦山草地音樂會」,於12/22(日)下午兩點至六點在「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處愛荔枝樂園」,烹煮2~3000份美味的羊肉爐免費供民眾享用(吃完為止),當天園區於中午十二點起免費入園,屆時會出動「雅方羊肉爐大鼎」,讓大家在寒冷的天氣中能享用熱呼呼的溫暖,一同與雅方共度圓滿冬至。

 

雅方經典產品-冷凍羊肉爐系列,各大量販通路皆有販售、是您闔家團圓圍爐、冬令進補的最佳暖心選擇!

雅方食品網頁:https://www.yaa-fang.com.tw/

雅方食品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afan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