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最新消息
跟著小編來認識咖啡_古吉冠軍荔枝茉莉咖啡 Part2 ~

認識古吉冠軍荔枝茉莉咖啡 Part 2~

古吉咖啡豆產區處於衣索比亞的南部,鄰接著西達摩,古吉境內地形多樣,高聳山脈綿延、高地高原、與山谷平原。古吉產區天然地質,屬於火山土壤,因而養分肥沃。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genovese.com.au/single-origin-january-ethiopia-mormora-guji/

由於天然的土壤,透過大自然循環產生自然有機物質,周邊的林木與枯萎落葉或凋零物質、與植物的殘根均為其天然肥料,韻養出精品咖啡的風土特質,古吉當地小農自2001年起,開始種植有機咖啡豆,以上優勢讓古吉產區近年來深受國際間精品咖啡界的注目。

古吉冠軍荔枝茉莉咖啡入口為迷人的荔枝、梔子花及茉莉花香,緊接著檸檬皮、蜂蜜夾帶著柑橘汁、檸檬夾心尾韻,風味強勁扎實、尾韻綿長。

古吉有著兩大優勢,一是衣索比亞少見的單一莊園系統,另一個是高海拔氣候優勢,古吉產區海拔起碼都是18000公尺起跳,品質非常優良,海拔越高,種植出的咖啡豆堅硬,緻密,並且能表現出獨特的風味,這個新興產區非常令人驚豔。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coffeehunter.com/the-coffee/guji-gigesa-grade-1-3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認識古吉冠軍荔枝茉莉咖啡 Part 1~

2019冠軍村落 古吉冠軍荔枝茉莉咖啡 體驗由此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