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媒體報導
防霉抗菌all in one 客製化智慧型鞋櫃搶市

圖一:梅雨季節來臨,強調防霉抗菌all in one的智慧型鞋櫃,搶攻市場商機。

每年到了梅雨季節,各家業者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梅雨季必備法寶,而今年2020 梅雨季最夯的必備法寶不是防水鞋包,也不是防水外套,而是智慧型鞋櫃。近期梅雨季即將到來,大雨淋濕鞋子怎麼辦?根據網路調查,網友最怕的是早上下大雨趕著上班,進公司後鞋子淋濕,不僅腳溼答答不舒服,也可能產生黴菌造成香港腳,因此,就有飯店業者為了提供更優質的貼心服務,與智能科技公司推出YOCHIE智慧型鞋櫃,強調防霉抗菌all in one,取代傳統的烘鞋機或防潮鞋塞,搶攻市場商機。

圖二:台灣氣候潮濕,優智智能推出YOCHIE智慧型鞋櫃解決鞋子潮濕發霉的問題。

根據統計,台灣為潮溼氣候型態,不少人的鞋子含溼量過高,導致鞋子蘊含的黴菌量高,造成腳部感染,因此,科技業就看好這塊市場,研發出YOCHIE智慧型鞋櫃,品牌商優智智能科技表示:優智智能主要是以提供智能家居&智能辦公解決方案為核心,考量台灣多為潮濕多雨的季節,推出智能家居的YOCHIE智慧型鞋櫃,具有冷熱風交替循環,快速烘乾帶走濕氣,防止鞋子發霉,加上紫外線、臭氧殺菌並觸發光觸媒,能有效去除各種細菌。光觸媒經過光照後附著於鞋子表面形成保護膜,有效延長鞋子使用壽命。

圖三:YOCHIE智慧型鞋櫃精選高級材料,符合不同家庭裝潢風格,吸引高端品味消費者搶先訂製。

現代人生活品味提高,家中擺飾也越來越講究,尤其低調奢華的飯店式裝潢更是現代人追求的品味,因此,YOCHIE智慧型鞋櫃匠心精選高級材料,適用於不同家庭裝潢風格,將產品更精緻化,居家鞋櫃以「極」此元素為訴求,提升「質」感層面,並提供一般民眾客製化訂購,推出VIP訂製服務,以符合現代家的裝潢品味,不止飯店業詢問度高,也吸引高端品味的消費者搶先訂製。


YOCHIE智慧型鞋櫃 http://www.twyochie.com/znxg/

優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http://www.twyochie.com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