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五味翠玉中卷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五味翠玉中卷

【氣溫連續創新高,來點簡單料理清爽入口,酸辣脆口-五味翠玉中卷!】

 

熟悉的中卷,除了汆燙、三杯還能怎麼辦?

新鮮的中卷搭上蔬菜,經由氣炸鍋料理,搭上五味醬絕配。

 

今天黃景龍(龍師傅),要跟大家分享的是,簡單氣炸的美味中卷。

 

名稱:五味翠玉中卷 
氣炸時間:4分鐘
食材:
大透抽1隻、皇宮菜300g、胡蘿蔔條1條
調味料:
番茄醬6大匙、白醋3大匙、糖3大匙、醬油膏1大匙、香油1大匙、蒜泥2大匙、薑泥2大匙、紅辣椒泥1大匙、鹽1大匙

 

作法:

1一手握住大透抽外鰭,一手握住透抽身體,輕輕拔出(頭跟內臟、墨囊連在一起,太用力墨囊會斷在內部),流水洗淨,拔去透明軟骨,用滾水略燙,殺菁後再次洗淨。

2皇宮菜洗淨切去根部,隨意的切段。番茄醬、白醋、糖、醬油膏、香油、蒜泥、薑泥、紅辣椒泥拌勻成醬料,備用。

3準備一鍋滾水,加入鹽煮滾,分別燙熟皇宮菜、胡蘿蔔條後冰鎮,瀝乾備用。

4大透抽塞入冰鎮的皇宮菜、胡蘿蔔條,放入氣炸鍋,設定180度烤2分鐘,拿出翻面,再烤2分鐘,取出放涼切片,佐上拌勻的醬料即可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 #五味翠玉中卷

 

▼食譜圖文來源提供▼

作者: 黃景龍, 楊俊民

出版社:上優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