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梅香魚柳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梅香魚柳

【煩悶的天氣,讓人胃口不佳,用梅子搭上魚肉,酸甜開胃好入口】

 

春季醃製的梅子吃完了嗎?

酸甜的梅子透過不同料理,變化出多種菜色,梅子的酸與香氣,是下飯、配酒的好菜色!

 

今天黃景龍(龍師傅),要教大家把梅子變成美味料理。

 

名稱:梅香魚柳
氣炸時間:12分鐘
食材:
潮鯛肉300g、脆梅肉30g、洋蔥片60g、紅椒片30g、黃椒片30g、熟白芝麻2g
調味料:
A(鹽1/2大匙、白胡椒粉少許、米酒1大匙、酥炸粉3大匙、沙拉油1大匙
B(冰梅醬3大匙、白醋2大匙、紫蘇梅肉10g、紫蘇梅汁10g、卡士達粉2大匙、沙拉油2大匙)

 

作法:

1.洋蔥噴少許油(配方外),放入氣炸鍋中,設定200度烤3分鐘備用,調味料B拌勻備用。

2.潮鯛肉一分為二,修去邊角切條,與調味料A一同拌勻醃製15分鐘。

3.放入氣炸鍋,設定200度烤4分鐘。

4.氣炸鍋放入烤過的洋蔥片、脆梅肉、黃椒片、醃製過的潮鯛肉、拌勻的調味料B,所有食材調料拌勻後,設定180度烤5分鐘。

5.盛盤,撒上白芝麻即可。

 

〈〈〈  i 料理撇步 〉〉〉

  • 海鮮類較易出水,建議烤香酥一點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 #梅香魚柳

 

▼食譜圖文來源提供▼

作者: 黃景龍, 楊俊民

出版社:上優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