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威化芒果蝦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威化芒果蝦

【想來點甜又想來點鹹的時候,就讓威化芒果蝦滿足你,酥脆入口不油膩】

 

金黃酥脆的外皮,與那酸甜多汁的芒果,伴隨著鮮美的蝦仁,層次豐富的口感享受,餐前的小零嘴,宴客時的精緻料理,都是好選擇!

今天黃景龍(龍師傅),教你輕鬆完成美味料理,宴客絕不失禮。

 

名稱:威化芒果蝦
氣炸時間:6分鐘
食材:
白蝦3隻、愛文芒果條30g、白沙拉30g、威化紙(糯米紙)3張、全蛋1顆、
黃金麵包粉
調味料:
白沙拉30g、檸檬汁15cc、新鮮芒果汁2大匙、鹽2大匙

 

作法:

1白蝦去頭、尾尖刺,剖開蝦背剔除腸泥,以燒烤叉串成直狀。

2準備一鍋沸水,加入少許鹽(配方外)汆燙白蝦,盪熟後撈起冰鎮,取出燒烤叉剝除蝦殼,蝦肉用紙巾將水分壓乾。

3將白沙拉、檸檬汁、新鮮芒果汁拌勻成醬汁,放入冰箱冷藏,備用。

4威化紙包入盪熟的白蝦、愛文芒果條,擠適量白沙拉,包覆成春捲狀。

5依序沾上全蛋液,黃金麵包粉,放入氣炸鍋,噴少許油(配方外),設定160度烤6分鐘,盛盤,搭配醬汁食用。

 

〈〈〈  i 料理撇步 〉〉〉

白蝦串成直狀,汆燙時才不會捲縮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 #威化芒果蝦  #氣炸鍋  #氣炸大師料理

 

▼食譜圖文來源提供▼

作者: 黃景龍, 楊俊民

出版社:上優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