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香芒雞柳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香芒雞柳

【夏天裡的開胃健康菜,酸甜芒果加上營養豐富的雞肉,製作出一道顏色鮮豔、開胃甜酸的香芒雞柳。】

 

愛文芒果產期已漸漸進入尾聲了,皮紅肉黃,香氣濃,紅通通的外表像蘋果一樣;也因為果肉金黃,又有「太陽果」之稱;趁著產季結束前,趕快來盤開胃的香芒雞柳。

 

這道料理將芒果與雞肉結合,成為夏天裡的開胃健康菜。

今天黃景龍(龍師傅),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甜酸的香香芒雞柳​。

 

名稱: 香芒雞柳
氣炸時間: 14分鐘
食材:
雞胸柳條300g、愛文芒果條100g、甜豆30g、紅椒條20g、蒜片5g
調味料:
A_鹽0.5匙、米酒1大匙、白胡椒粉少許
B_柳橙汁60cc、鮮濃縮柳橙原汁20cc、糖1大匙、鹽0.5匙、卡士達粉2大匙、白醋1大匙

 

作法:

1.雞胸柳條、調味料_A抓勻,略醃10分鐘。

2.氣炸鍋放入少許油(配方外),放入蒜片,設定160度烤1分鐘。

3.加入做法1醃好的雞胸柳條,設定200度烤5分鐘。

4.翻動一下,加入甜豆、紅椒條、再放入少許油(配方外)拌勻,設定180度烤3分鐘。

5.加入拌勻的調味料_B、愛文芒果條,設定200度烤4分鐘,烤至收汁。

 

〈〈〈  i 料理撇步 〉〉〉

  • 調味料_B也可放入鍋子,以爐火加熱收汁,倒入氣炸好的食材拌勻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 #香芒雞柳  #香芒雞柳

 

▼食譜圖文來源提供▼

作者: 黃景龍, 楊俊民

出版社:上優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