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異國料理-西班牙雞蛋餅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異國料理-西班牙雞蛋餅

【西板牙當地傳統美食,吃上一口起床氣全消,只要馬鈴薯和雞蛋就能簡單完成,周末來個異國早午餐之約,享受悠閒】

 

西班牙雞蛋餅是當地傳統美食,在西班牙家家戶戶都會做的簡單料理,既可作為餐前菜,也當成正餐,無論剛出爐又或者是放涼都很美味。

 

簡單運用馬鈴薯和雞蛋,加點調料即完成簡單的料理。

今天黃景龍(龍師傅),跟大家來場異國早午餐之約​。

 

名稱: 西班牙雞蛋餅
份量: 4人份
材料:
雞蛋4顆、巴西里10g、洋蔥1/2顆、德式小香腸8根、馬鈴薯200g
調味料:
無鹽奶油3大匙、鹽1小匙、胡椒粉1/2小匙

 

食材處理:

  • 雞蛋_雞蛋打入碗中,打散成蛋汁。

  • 巴西里_取巴西里的嫩葉部分,切碎。

  • 洋蔥_洋蔥去皮膜,直切後再切片。

  • 德式香腸_將德式香腸斜段。

  • 馬鈴薯_馬鈴薯洗淨後,去皮切條後切塊,放入蒸鍋,大火蒸15分鐘至熟(也可放入電鍋,外鍋加一杯水,蒸熟)。

 

作法:

1.巴西里碎(記得留下少許備用)、鹽、胡椒粉放入蛋汁中,拌勻。

2.鍋中放入1大匙無鹽奶油,以小火煮融奶油,放入洋蔥、德式香腸、馬鈴薯,以小火炒至微焦狀,取出放入蛋汁碗中,拌勻。

3.鍋中放入2大匙無鹽奶油,以小火煮融,倒入作法2的蛋汁,以小火用鏟子將蛋煎成片塊,撒上少許巴西里末即可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 #西班牙  #雞蛋餅  #西班牙雞蛋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