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口碑好評
台菜老字號-儂來餐廳

儂來餐廳的歲月

 

      儂來餐廳_知名的老字號台菜餐廳,經營將近三十幾個年頭,黃洪忠師傅創立,目前已由兒子,黃景龍師傅(龍師傅)接手經營,依然名氣不減,仍然是台菜餐廳首選,每當宴客聚會時,總是第一個想到儂來餐廳。

   

      儂來餐廳位於台北行天宮附近,由黃洪忠師傅一手創立經營,對於食材也是親力親為,食材唯一條件就是要新鮮,在黃洪忠師傅經營儂來餐廳的歲月裡,每天一定堅持所有食材,必須自己親自去採買挑選;在於食材處理上更是細心,不論是在小的細節也不放過,一定是用心處理,像是儂來餐廳名菜<紅蟳米糕>裡面的紅蟳,由於生長的環境充滿泥沙,一定的徹底清洗,才不會影響到菜色呈現;而在雞肉、魚肉、蔬菜等等的食材上,也是一樣仔細處理,對於黃洪忠師傅來說,這是儂來餐廳烹飪時的基本要求,提供色、香、味俱全的菜色給客人,是對儂來餐廳的客人用心,以及對食材尊重;而這些原則即便在黃景龍師傅(龍師傅)接手後,依然跟隨爸爸的腳步,絕不更改。

   

      儂來餐廳能經營至今,除了對客人用心,對食材尊重之外,更是有自己的經營原則,經營餐廳客人來自各地,需求各不相同,無法去要求每位客人都喜歡儂來餐廳,唯有腳踏實地打好基礎,並觀察著市場動向,有不好的地方,有缺失的部分,就必須改進調整,把最好的儂來餐廳呈現給客人。

   

      目前儂來餐廳已由黃景龍師傅(龍師傅)接手經營,黃洪忠師傅也把經營經驗傳承下去,黃景龍師傅(龍師傅)在接手後,依然奉行爸爸的經驗守則,對儂來餐廳的客人用心,對料理食材的尊重,務必把最好的客人。

 

儂來餐廳_黃景龍(龍師傅)

儂來餐廳電話:(02)-25050891_(02)-25165269

儂來餐廳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