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口碑好評
儂來餐廳一代掌門人

儂來餐廳_黃洪忠師傅

 

        儂來餐廳一代掌門人_黃洪忠師傅,從事餐飲業已經三十多年,出生於台灣早期年代,生活環境並不好過,而身為家中長子的他,期許自己能分擔點家計,幫助家裡的生活,因此在十四歲那年決定離開家鄉支身到台北,打拼事業。

        支身到台北的黃洪忠師傅,在求職路上早已了解到餐飲是自己的興趣,來台北的第一份職業就選擇了廚師,開啟了廚師生涯一轉眼已經三十多年,曾經在「蓬萊閣」、「海霸王」等等的餐廳累績廚藝歷練,更以二十歲的年紀,在年紀輕輕時就擔任了餐廳的廚房長,即便擔任了廚房長,做到餐廳高層的位子,內心總有一個想法牽掛著,想要自己創一番事業的心願,時時牽掛在心裡,就在二十八歲那一年下定決心,辭去了工作,自己出來創一番事業,雖然背負了更大的壓力,但內心的踏實感做起事來更加認真。

        從無到有創立了儂來餐廳,在手中慢慢茁壯成長,現今已是知名台菜餐廳_儂來餐廳,更是老饕們的口袋名單,台菜餐廳首選。

 

儂來餐廳_黃景龍(龍師傅)

儂來餐廳電話:(02)-25050891_(02)-25165269

儂來餐廳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