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口碑好評
儂來餐廳的創新與守舊

儂來餐廳父子傳承

 

        廚師這行業通常都是由上一代傳承下一代,又或者是師傅傳授給徒弟,無非是不想讓自己的手藝流傳出去。

 

        所謂上陣不離父子兵,但儂來餐廳的黃洪忠師傅,卻不願自己的兒子黃景龍(龍師傅)來接手餐廳,因為自己經歷過知道這條路有多艱辛,逢年過節時家家戶戶在慶祝,而廚師卻只能在廚房度過,烹飪出一道道美味佳餚給客人,卻少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願自己的兒子走上相同的路,只希望黃景龍(龍師傅)當個上班族,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。

 

        黃景龍(龍師傅)從小在儂來餐廳長大,耳濡目染之下早已把廚師當成自己的志向,朝著廚師的目標前進;然而,孝順的黃景龍(龍師傅) ,遵從爸爸的心願,大學時並未學習廚藝相關科系,而是選擇了機械科就讀,但對於廚師的這份執著,依然在心中揮之不去,就在服完兵役的時候,黃景龍(龍師傅)不顧爸爸反對,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高雄餐旅大學就讀,重拾離開多年的校園生活。

 

        儂來餐廳是老字號的台菜餐廳,理所當然的黃景龍(龍師傅)選擇了中餐料理為主修;但就讀餐旅大學的決定,卻讓父子倆起了爭執,在黃景龍(龍師傅)展現決心之下,還是說服了爸爸,讓自己傳承父親的手藝,將儂來餐廳延續下去。

 

        目前黃洪忠師傅已從儂來餐廳退休,經營的重責大任就由黃景龍(龍師傅)接手,一主一輔的經營,父子倆攜手上陣,延續儂來餐廳的台菜美味。

 

儂來餐廳_黃景龍(龍師傅)

儂來餐廳電話:(02)-25050891_(02)-25165269

儂來餐廳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