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口碑好評
米其林台菜在哪裡?

台北老字號-儂來餐廳

 

        儂來餐廳位於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商圈裡,有許多人從小吃到大,是一間台北老字號的台菜餐廳-儂來餐廳,早期是由黃洪忠師傅掌廚,近年來已交由兒子,黃景龍(龍師傅)掌廚,在餐廳附近更有香火鼎盛的<台北行天宮>廟宇,許多饕客至廟裡參拜完後,便會來儂來餐廳享用美味。

 

        行走在巷弄之間可看見儂來餐廳的招牌,亮著燈等待各位賓客蒞臨,外觀樸實無華,卻不影響美味,雖身處巷子裡,但往往在用餐時間沒訂位,是吃不到龍師傅手藝的,而儂來餐廳除了台北享負盛名的老字號餐廳之外,更榮獲<2018年台北市政府台北台菜10大推薦餐廳>,由黃景龍(龍師傅)親自領獎。

2018年台北市政府台北台菜10大推薦餐廳_儂來餐廳-黃景龍(龍師傅)

圖: <2018年台北市政府台北台菜10大推薦餐廳>由柯市長頒發給黃景龍(龍師傅)。

 

        儂來餐廳地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,可自行開車前往,也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都非常方便。

◆自行開車時可由松江路往北方向前進,接著右轉錦州街,在第一個紅綠燈往右轉即可看見儂來餐廳。鄰近停車場,位於建國高架橋下公有停車場。

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,可搭乘捷運蘆州線,至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,出來後左轉沿松江路直行,至錦州街路口處左轉,左轉後繼續直行,至民生東路二段147巷路口處右轉,繼續直行即可看見儂來餐廳。

 

儂來餐廳_黃景龍(龍師傅)

儂來餐廳電話:(02)-25050891_(02)-25165269

儂來餐廳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