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口碑好評
儂來美味

經典台菜‧儂來再現

儂來餐廳於2018年榮獲<台北市政府台北台菜10大推薦餐廳>。行政主廚黃景龍(龍師傅),秉持著對料理的專業與熱情,致力傳承推廣台灣美食文化,而且始終懷抱著「學習、勤奮、傳承」的理念,對料理用心並加入創意來延續經典台菜美味。

 

擁有人稱台菜王子-黃景龍師傅,多次參與國內外相關活動榮獲大獎,更受TJCA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邀請,擔任理事長一職。

黃景龍主廚對於料理的功力與流暢性,在菜色安排上及食材選擇,到烹調的做法流程,口味及擺盤的創意展現,都深獲饕客喜愛。

 

●經典風味‧台式粉肝

嚴選豬隻18個月大的豬肝,以米酒特調的滷汁浸泡三天使之入味,口感粉嫩,搭配薑絲和特製淋醬,是來店不可錯過的招牌菜色。

 

●火候技巧‧蒜香軟絲

金黃外皮酥脆口感,並維持內部多汁鮮甜,來自高超火候控製技巧,台式熱炒功夫呈現。

 

●風味獨到‧桂花紅蟳

活紅蟳以洋蔥、紅蘿蔔大火快炒,沒有複雜的烹調手續,要您吃到蟹肉鮮甜,爽口不膩的好滋味。

 

●鮮嫩味美‧糖醋黃魚

新鮮現撈黃魚酥炸後淋上以番茄、鳳梨調配的水果風味糖醋醬汁,風味獨到,酸酸甜甜的好滋味,值得一嚐。

 

●料好實在‧龍蝦拼盤

龍蝦拼盤料多實在,外觀霸氣澎湃,肉質鮮美。清爽開胃口感豐富,華麗的擺盤搭配新鮮烏魚子等更增風味。

 

●創意呈現‧花雕雞

將台式三杯雞作法演變的花雕雞嚐起來風味更具層次,鮮嫩雞腿肉搭配蘆筍和香菇完美的組合,是超人氣的美味餐點。

 

儂來餐廳_黃景龍(龍師傅)

儂來餐廳電話:(02)-25050891_(02)-25165269

儂來餐廳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1號

 

內容轉載自_http://0225050891-1.tw.tranews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