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鳳腿米糕捲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鳳腿米糕捲

【雞腿捲裡有著Q軟的米糕,包裹著蔬菜宛如壽司一般!】

 

常見的米糕捲,將外皮換成了雞腿肉,裡面加上了蔬菜及肉鬆,如同壽司捲一般,米糕Q軟肉鬆鹹香,外層塗上美味的照燒醬汁,是道創意變化料理。

 

今天黃景龍(龍師傅),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鳳腿米糕捲。

 

名稱:鳳腿米糕捲

氣炸時間: 17分鐘

 

食材:

雞腿清肉1支、熟米糕150g、熟胡蘿蔔長條1條、熟四季豆2支、肉鬆10g、熟白芝麻5g、香菜5g

 

調味料:

鹽1/2小匙、米酒2大匙、白胡椒粉1/4小匙、照燒醬50cc

 

作法:

1.雞腿清肉修整成平均厚度,以井字刀法略剁,與鹽、米酒、白胡椒粉略醃15分鐘。

2.將醃製後雞肉放置於鋁箔紙上,在雞肉上鋪上熟米糕、熟胡蘿蔔長條、熟四季豆、香菜、肉鬆,將鋁箔紙包覆成糖果狀,放入氣炸鍋設定180度烤15分鐘,烤制定型。

3.取出雞腿捲,在表面塗上照燒醬,設定200度在烤2分鐘,重複刷烤兩次,取出切片撒上熟白芝麻,即可食用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#鳳腿米糕捲 #氣炸鍋 #氣炸料

 

▼食譜圖文來源提供▼

作者: 黃景龍, 楊俊民

出版社:上優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