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黃金蝦盞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黃金蝦盞

【金黃色的外衣,酥脆的口感與層次,滿足挑剔的味蕾!】

 

蝦肉與蝦漿混和的滋味,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,搭配麵包粉包覆起來烘烤,酥脆的口感讓簡單的食材更加有變化,輕鬆滿足你的味蕾!

 

今天讓黃景龍(龍師傅)跟俊民師,一起跟大家分享-黃金蝦盞。

 

名稱:黃金蝦盞
氣炸時間:10分鐘
食材:
草蝦4隻、蝦漿100g、紅肉地瓜泥60g、切薄片吐司2片、涼薯粒20g、中芹菜末5g、雞蛋白1粒、豬板油粒20g、黃金麵包粉100g
調味料A:
鹽1大匙、白胡椒少許、米酒1大匙、香油2大匙、太白粉3大匙
調味料B:
鹽1小匙、白胡椒粉1/4匙、米酒1大匙

 

作法:

1草蝦剝除外殼,留尾部,以井字刀法略切開蝦肉,與調味料B略醃10分鐘。

2吐司切邊後對半。

3容器裝入所有食材(除了草蝦、吐司、黃金麵包粉),與調味料A拌勻,摔打至有黏性。

4切半吐司撒上少許太白粉(配方外),鋪作法1草蝦肉,放上作法3蝦漿,手沾水塑形(手沾水蝦漿才不黏手)。

5沾上黃金麵包粉,放入氣炸鍋,噴少許油(配方外),設定180度烤10分鐘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#黃金蝦盞 #氣炸鍋 #氣炸料理

 

▼食譜圖文來源提供▼

作者: 黃景龍, 楊俊民

出版社:上優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