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料理食譜分享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鮪魚鮮蝦三明治

【黃景龍i料理食譜分享】氣炸料理-鮪魚鮮蝦三明治

【利用氣炸鍋烤過的三明治,搭配鮮蝦與鮪魚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!】

 

利用不同的海鮮食材創造豐富層次,搭配常見的香鬆,讓簡單的三明治,多了不一樣的感覺!

 

今天讓黃景龍(龍師傅)跟俊民師,一起跟大家分享-鮪魚鮮蝦三明治。

 

名稱:鮪魚鮮蝦三明治
氣炸時間:6分鐘
食材:
白蝦3隻、薄片吐司4片、小黃瓜薄片3片、鮪魚罐頭40g、肉鬆10g、洋蔥絲15g
調味料A:
白沙拉適量
調味料B:
酥炸麵糊60C.C.、黑芝麻5g、沙拉油10g
調味料C:
三島香鬆 30g

 

作法:

1白蝦開背剔除腸泥,汆燙後放涼剝殼,蝦肉剖半備用,從鮪魚罐頭取出鮪魚肉,裝入乾淨的紗布中,將油脂擠乾,秤出配方量。

2薄吐司去邊,取三片抹白沙拉,一片一依序排入所有食材(除了三島香鬆),輕壓緊實。

3做法2三明治均勻抹上拌勻的調味料B,放入氣炸鍋,設定180度烤6分鐘。

4取出以斜刀一開四,開口沾上三島香鬆即可。

 

快來追蹤 i料理食譜分享-黃景龍 粉絲專頁,讓黃景龍(龍師傅)帶你了解更多美味好料 <點我立即追蹤>

 #黃景龍  #龍師傅  #料理食譜  #食譜分享  #i料理食譜分享 #鮪魚鮮蝦三明治 #氣炸鍋 #氣炸料理

 

▼食譜圖文來源提供▼

作者: 黃景龍, 楊俊民

出版社:上優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