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媒體報導
森田藥粧2021代言人 水潤男神陳昊森愛上敷面膜

圖一:森田藥粧2021代言人找來演出電影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串紅的24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擔任。

24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近期演出電影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爆紅指數破表,知名藥妝面膜品牌-森田藥粧,看上陳昊森高人氣,特別邀請成為2021年度代言人,日前陳昊森出席面膜代言記者會,現場還特別開放100名粉絲見證簽約盛事,展現新男神驚人魅力。森田藥粧表示:集團非常看重與男神陳昊森的合作,除了給予7位數字的代言酬勞外,也即將展開鋪天蓋地的在各種宣傳管道,讓喜愛陳昊森的粉絲都能在各地看到他,可說是最佳的代言人。

圖二:陳昊森表示:他生平敷的第一張面膜,就是偷用媽媽買的森田面膜。

 

陳昊森表示:他很早就認識森田藥粧了,因為他生平敷的第一張面膜,就是偷用媽媽買的森田面膜。他還當眾展現撩妹的本事,呼籲喜愛他的粉絲們,在想他的時候,可以買一盒他代言的面膜敷在臉上,就好像他「森」貼妳心一樣,讓現場粉絲更是尖叫連連!

 

陳昊森為了表達最佳的敬業精神,甚至當眾許下代言三大承諾宣誓:

一、將協助森田攻遍台灣面膜市場,衝出所有各大通路門市銷售第一。

二、代言的面膜銷量破十萬盒,立即舉辦感恩會,並回饋限量驚喜小禮物。

三、銷售突破200萬盒,將邀請50位消費鐵粉共進下午茶餐敘。

此舉,也讓森田藥粧立刻加碼,宣示銷售破200萬盒,森田將會為陳昊森舉辦大型的「水潤男神粉絲見面會」!

圖三:台灣之光『森田藥粧』藉由與陳昊森攜手代言,再創面膜銷售佳績

年前的這場記者會堪稱2021美粧保養品界盛事,在台灣經營已長達88年的台灣之光『森田藥粧』保養品牌,藉由與優質美男陳昊森攜手代言,希望讓正港的MIT面膜與台灣新秀男神,在競爭的面膜市場開創更好的佳績。

森田藥粧官網 https://www.drjou.com/

森田藥粧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itafans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