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綜合資訊 > 媒體報導
仿很大!天后代言「石墨烯懶人塑崩褲」 網爆大量假貨賣家!

吳淡如、林美秀雙代言的「石墨烯懶人塑崩褲」網爆大量假貨賣家!

▲吳淡如、林美秀雙代言的「石墨烯懶人塑崩褲」網爆大量假貨賣家!

 

由雙天后吳淡如、林美秀代言、六月三日才正式在台上市的「石墨烯懶人塑崩褲」,推出三天就大賣上千組,因為產品話題度高、銷售不俗,不到一周,網路竟爆出大量「假貨賣家」,不但盜用代言人的新聞影片和肖像,開設一頁式網頁,還以『買一送一』的方式,企圖詐欺消費者金錢;業者一天就收到多起消費者投訴,目前已經報請相關單位處理,並呼籲大眾:仿冒產品根本沒有石墨烯材質,完全沒有功效;甚至在來路不明的賣場上,還有收到錢不出貨的惡劣行為,不要被詐騙集團給騙了!

 

業者發出聲明 可電0800免費專線檢舉、查詢

業者聲明:蝦皮賣場上的都是假貨,目前臉書上只有「PP醫療級石墨烯」粉絲團是官方粉專(第一篇貼文時間是2020年11月9日);官方粉專、代言人粉絲團上的購買網址,以及網路授權通路:PP醫療級石墨烯、雲集匯、大老闆聯盟、MOMO、東森、生活市集、松果、check2check、Shopping99、Pchome、viva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阿瘦皮鞋販售的才是「正版產品」,也歡迎有疑問的消費者可以直接打電話到PP石墨烯官方免費專線:080-000-5199或0800-520-367。

石墨烯懶人塑崩褲,吳淡如、林美秀雙代言

▲業者在官方粉專發出聲明:痛斥盜版者在疫情期間還詐騙消費者金錢!

 

獨特黑科技 「石墨烯布料」穿上小一號、身形更好

織品業者表示:石墨烯是一種很特殊的物質,除了導熱快、強度高,它還會釋放出高能量的遠紅外波,與人體的分子產生共振,增加身體的循環代謝;穿上石墨烯塑崩褲,不但能提升循環力,穿上之後就可以明顯感受收腰圍、縮臀腿的效果;除此之外,還能強化、保養下半身,還能讓運動效能更好,達到加速有氧的效果,這些都是一般布料沒有的效果。

石墨烯懶人塑崩褲主打居家防「溢」風潮

▲石墨烯懶人塑崩褲有很好的塑身效果,穿上後明顯更緊實

 

石墨烯塑崩褲大賣 切中居家防「溢」風潮

「石墨烯懶人塑身褲」大賣,主要是打中疫情期間,除了「居家防疫」、還要「居家防溢」的風潮,「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」也可以達到雕塑身形的效果;100%台灣製造的「PP石墨烯懶人塑崩褲」除了保養效果、也是一條的「塑身褲」,它運用了強大的塑崩織法,可以不分尺吋、不論是22腰或46腰通通都穿得下;穿上後可以繃住贅肉、修飾你的腿部、臀部的線條,看起來更修長結實,達到七頭身變九頭身的試效果。

「石墨烯懶人塑身褲」官方購買網站→ https://lihi1.com/GCy4t

看部落客好評開箱 https://lihi1.com/ywAVu

PP石墨烯官方諮詢專線:080-000-5199、0800-520-367

官方授權通路:PP醫療級石墨烯、雲集匯、大老闆聯盟、MOMO、東森、生活市集、松果、check2check、Shopping99、Pchome、viva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阿瘦皮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