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取消訂單與退換貨
取消訂單與退換貨

Q:我要怎麼退貨?
1.請於收到產品7日內至"訂單查詢"後台點選退貨申請或於上班時間 (週一~週五 10:00~17:00)寄信至客戶信箱(beauty17go.service@gmail.com)協助處理。
2.根據消保法規定,若您於收到產品7日內,要進行退貨,請來信(beauty17go.service@gmail.com)通知客服小編後,7日內將欲退還之包裝完整的商品、附贈的贈品、發票及箱內附件一起放入原包裝箱後封妥(若遺失損壞可用其他盒袋),寄回給我們(來信後小編會告知您退貨寄回地址)
 

Q:我何時可以收到退款
商品回收完成後.完成退貨手續,本公司將退款給您。
信用卡付款:本公司直接將款項退回您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。實際退款日依發卡行的結帳日與作業時間略有不同。
貨到付款:本公司將統一於30個工作日內匯款至您指定帳戶(目前尚未開放)。

 

Q:萬一需要取消訂單與退貨時,我該怎麼辦?
您可以在收到貨品的7天之內將未開封或未使用過之產品退還給我們。請將發票、產品以及任何隨付之贈品以其原始狀態返還給我們。

 

Q: 請問退、換貨流程應注意哪些細節?
您在收到商品後享有7天猶豫期(含假日),期間您可無條件退貨,您無須負擔任何費用。但請務必保留發票及商品原包裝(包含所有附件),一經拆封使用、逾期未保留者,或附件不完整者,恕無法辦理退貨,若已經開封使用時,要辦理退貨,則須扣除該商品售價與禮券後,將商品原包裝寄回本公司,方可辦理退貨。

如有下列任一情形,均無法接受商品退換,敬請姊妹們多多諒解:

一、提出退換貨要求已逾收受商品7日以上。
二、已被拆封的商品(個人用品含保養品等,已開封無法重新上架銷售)。
三、原發票單據遺失(無發票者,財政部不接受已開立發票申請退回)。
四、附加贈品已拆封使用(附贈之贈品有一定之成本,若已開封使用,無法重新上架)。